无珂

全职厨厨厨!一只老叶跟老韩的双粉。死命吹他俩。
转载请和我说一声。有些文我不希望被转载的。
本命韩叶,喜欢喻黄双花,也喜欢all叶
其实是杂食。
不过一般我推荐都是韩叶,可能有时候会情不自禁推点别的啥,如果看见有不适请跟我私信我会改,再不行就只能江湖再见。
会坚持下去。

咳咳……

上周没更新啊愧疚……

我们开学了……

所以以后差不多是周更

emmmm,我们一般九点放学,所以以后更新会在周日。

然后就是,如果能写完,这周周日我试试双更,写不完就一更,反正肯定更

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觉得这是个好梗

重新看了一遍我的那个烟圈发现我后面的话……

我要是要续写我就得写灵异????????

嗯????

哇⊙∀⊙!

50粉了……

受宠若惊啊我的天。

那五十个宝宝 请点梗吧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正好周六周日能稍微休息下给你们更文呐
仅限韩叶哦⊙∀⊙!

甜文作者不写虐哈哈哈你给我虐梗我也能给你搞个甜文

就不知道能不能有人点……

【韩叶】烟圈

#ooc!ooc!ooc!!!!

#MMP重新看了一遍发现写的真的惨不忍睹啊!我

#本篇伞哥老叶友情设定

#唯一确定的cp为韩叶。

世邀赛结束的时候,一大群人呼啦呼啦的到b市庆祝得到冠军。一群大老爷们儿,以及两个发起疯来比大老爷们儿都可怕的两个妹子。

这阵容,绝对是史无前例的可怕。叶修放下刚刚被自己拿着吼情歌的麦克,软绵绵的坐在沙发上,看着黄少天跟张佳乐比谁走音走的更有格调,悠悠的点了根烟,吸上一口,又慢慢吐出去。

叶修很喜欢吐烟圈。
不过他不会。吐出去的只能看见一片白茫茫的烟雾罩在前面,映着眼前的一切都白茫茫的。

其实关于烟圈,叶修的执念是来源于他小时候的一本漫画。

漫画是讲的父亲和孩子的故事,当时正好十四五看到的,叛逆期加有点小中二的叶修,立下了一个目标。

————等他长大了,有老伴儿【叶爸爸教他的】了,就给她吐烟圈,没事还能一起跳着玩,多好。

————嗯……玩的好的小伙伴也得给吐几个,不能重色轻友。

十四岁的叶修在日记本上写着。

离家出走之后,在小黑网吧里,小叶修拿着根小卖部买的烟,昂着头,抽一下,咳嗽半天,还硬是噘着嘴要吐烟圈。

结果发现自己貌似没有这个天赋,烟圈怎么都搞不出来。

他吐出的第一个烟圈,是在医院。

他这辈子最不想回忆的一个地方。

抢救室的外面,叶修抵着墙站着,眼睛通红。

苏沐秋被推出来的时候,叶修狠吸了口烟。

把嘴张成o形,舌头下抵,一个圆圆的,可爱而不合时宜的烟圈吐了出来。

叶修牵起苏沐秋的手,引着他的手指,穿过那个快要消失的灰色圆环。

然后烟圈消失了。

留下了呛人的味道和淡淡的灰色烟。

叶修学会了抽烟。


荣耀联盟第一赛季的时候,一群年轻人,勾肩搭背着坐在大排档前面,吵吵闹闹的打算撸串庆祝自己的头一回比赛。

韩文清去吧台取了饮料,叶修吃了几串加重辣的肉,正被辣的不行,看着韩文清拎着东西回来了,急吼吼的冲着他招手。

饮料到桌子上,叶修名字都没看,抄了一瓶就咕咚咚灌下去了。

瓶子不大。

度数有点高。

这是韩文清拿来调味的白酒。【1】

叶修吨了三口,辣麻了的舌头觉出来这是什么了。急忙把瓶子放下。

他怼了一下韩文清,“老韩,你真行…嗝……”没说完,被一个嗝截断了。

叶修感觉到自己迷糊了,他尽力的坐直,放弃了说话,楞楞的,好像是看着前面,其实已经魂飞天外什么都不知道了。

玩嗨了的其他人没往这边看,韩文清却是看到了。

他左右看了一下,做了个不符合他日后稳重严肃形象的动作——————他戳了一下叶修的脸。

劲貌似使了,叶修被戳歪了一下头。他刷的回头,伸出手巴拉了一下韩文清没来得及收还在半空的手。

然后下巴微抬,眼角眉梢都带上了一种极其复杂的感觉。

死盯着韩文清。

————后世我们称那个感觉为嘲讽。


叶修没再想下去,夹着电子烟,手臂撑着沙发要坐起来。

黄少天正好嚎到“死了都要爱”,跑调加神奇的破音儿,一下让叶修又滑了回去。

叶修挑眉,等歌快唱完,一个z字抖动挤到点歌屏前面就点了个小鸡咕咕day【你们可以听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死了都要爱唱完的瞬间,叶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咔嚓切歌

“来剑圣大大这是咱给您亲手量身定制的歌,来来来献唱一下?”叶修就着前奏,站在在MV屏前面对着黄少天就是一通垃圾话。

“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个混蛋!!!!黄少我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说出的话字字是经典名句啊才不是鸡叫啊喂!!!!”
黄少天边说边闪到点歌台前面,啪的按了切歌。

……………………

一伙儿人闹着就闹到了大半夜,几个人互相笑骂几句,道了别,各自就到各自的落脚地去了。

叶修笑着回过头,打算偷偷进家门,然而看见路灯底下的人,他一下就卡住了。

韩文清靠在灯下,看见他,立刻迈步走了过来。

他把没点着的烟从叶修嘴里拿出来,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条围巾,一圈一圈就给叶修缠到脖子上了。

“老韩呐……你”叶修偷摸着给围巾松了松——韩文清围的有点紧了。

“闭嘴。”韩文清又拿出来一个口罩,戴到叶修脸上。

“不想明天早上起床嗓子疼就戴着。”看到叶修想把口罩拿下来的小动作,韩文清握住叶修的手,说。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

“叶修。”韩文清突然停了下来。

叶修一缩。

“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十赛季结束的时候,韩文清把叶修堵在选手通道,给他告了白。

这一下把他搞懵了,结果按着计划里退役之后马不停蹄就回了家,然后直接被踢到苏黎世。连回答都没来得及说。

叶修神游想到那天,想到那句滚烫炙热的一句“叶修,我爱你。”突然感觉有点热。

他回握韩文清的手,另一只摘下口罩,做了一个深呼吸。

接着,他笑了一下,猛的就撞向了韩文清。

韩文清吓了一跳,后知后觉,是叶修的嘴唇撞了上来。

真的是撞啊

俩人大门呀咔噔磕到一起,听响都疼。

他们开始接吻。濒死的两头野兽一样,温柔而凶狠。

这个吻持续了很长时间。

他们吻的难舍难分,而下一刻,两人分开了彼此的唇。

韩文清和叶修的眼睛是亮的。

他们闷闷的笑了起来。

他俩拉着手,走在凌晨的街道上。

叶修拿出了烟,就着韩文清的手点上。

他快走了两步。

站定在韩文清的对面。

叶修深吸了一口烟,把嘴圈成圆形,舌头下抵。

缓缓的,吐出了一个烟圈。

他引着韩文清的手穿过了那个灰色的圆环。

叶修张了几次嘴,艰难的找到自己的声音。

“你,决定了吗?”

“嗯 。”

韩文清发出了一声短促而坚硬的肯定。

叶修仰起头,顿了几秒又回复原样。

他松了一下手,却立刻被狠狠的握住。

那只手心里全是汗。

叶修轻声讲

老韩,做好准备吧。

咱们去跟我爸出柜。





TBC.

会有后续的。

日常和出柜场景。

注:白酒配烤串这个是我爸爸的主意,突然想到就用起来了。。

嗯还有一点。本篇的伞哥和老叶是真的纯的兄弟朋友哥们挚友关系,没有暧昧。

老叶吐完烟圈抬头那里,是在心里跟伞哥讲自己有对象了叫他放心嗯。

#彩蛋#    

伞哥听得见。

【韩叶】叶修的小秘密

叶修有个小秘密

他有轻微的强迫症

具体体现在

他每天睡觉的时候,都会确认自己在床的正中间

被子从床两边垂落的长度也都必须是一样长的

有时候起夜,他就算不清醒,也会伸出手呼啦两下,把已经串位的被子规整到他认为的“整齐”。

当然

由于意识不清醒,加之叶修睡觉经常在梦里演练一番散人快打。

哦,还有防不胜防的落花掌。

起床的时候,看见的景象也一般是皱巴巴的被子裹着自己。

这让他非常烦恼。

还是联盟刚起步的时候,一群小年轻比完赛咋咋呼呼的就要去撸串儿。后来又去了KTV,吼到凌晨一点多。

然后他们就去开酒店住了。

非常狗血的,房间不够用了。

套路对吧。

更套路的是,韩文清和叶修两个,被安排成一个房间了。

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就像调理调理这俩小年轻。

俩人也没扭捏,拿着房卡就进屋了。

时间是凌晨,一整天又是比赛又是撸串又是KTV,俩人都累的够呛。胡乱洗了两下,就砸床上睡着了。

对。

狗血的只有一张床。

不知道睡了多久,韩文清隐隐感觉到旁边的人在动爪子。特别小幅度的那种。

窸窸窣窣的,跟藏松子的仓鼠似的。

韩文清是有点起床气的。

正常要是有人这么个时候打扰他睡觉,他绝对一胳膊杵子就怼过去了。

但是像是喝了迷魂汤。

他把还在不老实的人小心的按住,拿被子给叶修裹成一个卷。

然后他半睁着打架的眼睛,心想

这小子真可爱

像松鼠。

三伏天

裹成卷

早上起来的叶修

看着自己被汗完全打湿的衣服

不顾自己良好的家教

瞅着被子就骂了句操

在心里。

哪个龟孙儿把我塞被里的

还卷卷儿

当我是煎饼果子啊?

后来,他俩开始互相看对眼儿了。具体什么看上的时候不知道,不过谁也没表白。

但是跟他俩熟的都知道这点事儿。

韩文清跟叶修觉得这样也不错。想着等真确认喜欢上了,等联盟稳定了,就告白。

拖着拖着,就是十来年,俩人都退役了。

退役之前,韩文清给叶修表白

在退役发布会上。

韩文清觉得自己这辈子最不计后果也是最遵从本心的事情,除了走了电竞这条路,就是这个了。

叶修没拒绝。

他从旁边直接就扑上去跟韩文清开始亲。

叶修觉得他这辈子最冲动也是最愉快的事情,除了离家出走进入联盟,就是干了这票。

对着一大堆闪光灯和话筒,俩人都想着,不亏了。

开玩笑

明里暗里暧昧了那么长时间

不就等着这天呢么。

在一起之后,对着家里出柜,举办婚礼,去马尔代夫蜜月,买新房。

然后毫无压力的自然转换为老夫老妻相处模式。

没事闲的俩人带着公会抢抢boss,跟联盟里一群人没事扯扯淡,切磋PK一下,再给自家战队的新人和训练方法做点指导。

哦,他俩各自是各自战队的教练。

然后是柴米油盐酱醋茶,日常里偶尔吵个小架,事后也都服软哄对方。

日子就这么平凡或传奇的过。

哦,有件事。

同居没多久的时候,韩文清发现了叶修那个不算毛病的毛病。

然后他拉着叶修倒在床上,搂着着他说:

“第一赛季的时候,咱俩酒店一个房间。记不记得了?”

叶修转转眼珠,想了一下说:

“哦,那次啊。就是你给我卷卷儿的啊?我记得我还骂了你一句呢,哎你是不是把我当煎饼果子里的大葱呐?”

韩文清哼了一声,挑了下眉,冲着叶修耳朵小声说:

“我当时就觉得,你特别特别可爱,像个松鼠,冬天划拉松子儿那样的。没忍住,给你卷了个卷儿。”

叶修哭笑不得,“老韩你得根据实际情况啊你,我可爱这不公认的嘛,但是三伏天您这拿宾馆那大厚被给我一裹,差点没捂死我呦。”

韩文清把叶修拽到自己底下,胳膊拄在叶修脑袋两边,

“就你那体格子,出会儿汗就跟脱水似的,明天开始跟着我早起下楼锻炼去。”

叶修还没嚎出声,韩文清就亲了上来

“在此之前”他含糊着说“我们先做点床上运动。”

叶修瞪着天花板,一边随着韩文清的动作呻吟一边想。

早上起来他又得规整一遍被子了。

真愁挺。

end.

一个小故事,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把想写的写出来。

其实这个毛病是我自己的……

半夜爬我妈床睡觉,结果凌晨捣腾被子被她一巴掌扇下去。

惆怅。

【韩叶论坛体】论cp成真的可能性

【韩叶论坛体】我在我家楼下居然看到了……的后续

荣耀论坛##闲聊水区##同人专区

##论萌的叶神相关cp成真的可能性##

1L
抢!!!!!

2L
前排出售瓜子板凳小黄书卫生纸杜蕾斯嘞!

3L
二哥你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L
论荣耀论坛每栋楼前十层都会出现的四种人:
抢楼的,抢不到的,卖东西的,跟在后面傻了吧唧吐槽的,手速为0还总去喝水的楼主。

5L楼主
楼上你什么鬼啦我只是去喝口水而已老子手速八千八!!!
哦顺便Rt
你们觉得真人cp......成真可能性大不大?
本楼理性讨论,请勿撕逼。

6L
分谁家吧?

7L
反正不管谁家,他韩叶是绝对没法成真......

8L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七哥说的可能的确是这个理

9L
嗯......设想一下他韩他叶黏黏糊糊谈恋爱......
报告组织!这题超纲!

10L
怎么就不能想象了怎么就不能了?老子不服!
就是这么叛逆!

11L
10哥很叛逆啊?来来来我给你设想一下
在一个美丽的早晨叶修和韩文清在温暖的被窝里面醒来,韩文清起床做饭,过了会儿之后韩文清坐在床边叫叶修起床,由于昨晚熬夜抢boss所以完全没睡够的叶修开始哼哼唧唧赖床。韩文清柳眉倒竖【?】把叶修从床上揪下来给他套上衣服把他推去刷牙洗脸然后在餐厅摆好餐具准备吃饭。

嗯.........................

12L
Word妈......这神奇的融洽与cp感...楼上说!你是哪个圈大手?这安利我吃了!【黄少天大笑jpg.】

13L
Wtf?????????
不我不信我不信这蜜汁和谐的老夫老妻既视感!!!!

14L
果然是两位古早大神呐......谈个恋爱都如此的正直。。。。

15L
不过要是说古早的话其实还有魏琛大神吧。。。。
而且都是兴欣的,你们不觉得如果真要论起来的话他叶相关cp跟他魏最和谐?

16L
两个人深夜窝在被窝里讨论如何黑掉各大公会的boss嘛?!?!那的确是和谐了。

17L
两个沉迷于抢boss的男人
是没有性生活的!

18L
深夜在这里跟我们讨论的人!也是没有性生活的!

19L
非要讲最合拍且相处时间最长的必须是叶神和沐沐女神了吧?

20L
喂喂喂别闹,叶神都讲了自己和沐沐女神是纯洁的兄妹情啦你们还yy个毛嘞?小心被叶神听见给你一发散人快打!

21L
叶神我错了!!!!!托马斯回旋OTZ!!!!!!!

22L
现在有一个严肃的问题。
为什么到现在为止。
出现的两个cp
全都是叶受?

23L
Emmmmm
气质?

24L
什么气质啊
受气?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受气2333333333

26L
比起韩队。。。的确是受气了。
27L
说起来
你们有米有看过那个帖子的?

28L
这里!这里这里!
我看过我看过!

29L
哦哦哦哦哦说的是那个小哥哥的帖子嘛嘛嘛嘛嘛嘛嘛我我我哦我我这里我看过!!!!!!!爆炸升天!!!!!

30L
韩叶is rio!!!!!!!!!!!!!

31L
韩叶is rio!!!!!!!!!!
................................................

40L
韩叶is rio!!!!!!!!

41L
不是,瞅着你们干嚎了十楼,来个人科普一下哪个楼哇?

42L
啊......居然还有人记着那个楼。
我是原楼主啊,科普的话我给你甩两个视频.......
【深夜醉酒叶神avi.】
【深夜醉酒叶神2avi.】

43L
..........................

44L
.........................

45L
.......................................................................!!!!!!!!!!!!!!!!!!!!!!!!

46L
我屮艸芔茻我啊啊我托马斯回旋跳跃升天爆炸啊啊啊啊啊我还有什么我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嗷嗷嗷嗷哦嗷嗷嗷嗷天啊天啊啊啊啊啊啊这是梦吧这是梦嘛jhldjjdvidvouoye8;f
4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修修太可爱了我的天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啊啊老韩啊啊啊啊啊啊多年夙愿成真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8L
冷静冷静冷静!!!!!我没听错吧我没听错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不是老韩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49L
是啊是啊是啊啊啊啊啊啊!!
我觉得我的人生得到了圆满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50L
暴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奶声奶气的叶神!!!

51L
来我们理性讨论一下
老韩是谁。

52L
首先!会被叶神!在喝多了的时候打电话的!肯定是很熟悉的很信任的!所以!相处时间肯定不会短!

52L
其次!
选手里面!姓韩的!而且相处时间长的!只有一个人!

53L
那么! 老韩是谁!
大声吼出来!!!!!

54L
韩文清!韩文清!韩文清!

55L
韩叶!!韩叶!韩叶!

......................

70L
我说你们也太亢奋了吧?
万一叶修认识的亲戚里面有姓韩的而且关系好的呢?
况且你韩你叶不是公认的宿敌?
71L
就是,腐女脑也得有个度啊?真是zz
而且两个男的在一起恶心死了

72L
楼上你怎么说话的?醒醒啊大清亡了!还骂我们zz,你怕是个傻子吧!!!

73L
直男癌请出贴,没人逼着你们看,右上角小红叉自己不瞎应该能看见。

74L
呲,老子八年霸图粉,对同性恋没什么意见,但是叶修那个混蛋和我们韩队?不可能的不存在的!

我告诉你们,他俩要是真有什么猫腻!老子直播吃五十个重金属鼠标!

.....................................

329L
哎呦......没想到这么久远的帖子都翻出来了......

340L
今天微博上可真是好热闹啊......
这帖子真是神预言了。

34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谁还有谁!!!!!!还!有!谁!!!!!!

\韩叶/ \韩叶/ \韩叶/韩叶is rio!!!!!!!!!!!!!!!!!!
祝百年好合!!!!!!!!!
【韩叶微博牵手婚戒图】

342L
祝百年好合!!!!!!!!!

343L
祝百年好合!!!!!!!!!

344L
祝百年好合!!!!!!!!!
345L
祝百年好合!!!!!!!!!
..............................................
1000L
祝百年好合!!!!!!!!!

E

梗源自于这个

我们同学群里的扯淡闲聊

【韩叶】【论坛体】我在我家楼下竟然看到了……

荣耀论坛☞第十区☞叶修专区
【】你们看这个小哥哥…

1L 爱他

rt
请问各位大佬。
这是不是叶神。
【图片】

2L
手刹!我用我的性取向担保一楼是我的!

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二嗝

4L
楼上什么玩意hhhhhhhhhhhhhhhh二嗝是啥啦第二个嗝么哈哈哈哈哈哈

5L
你们都没有注意主题的么

叶神啊啊啊啊啊啊啊!

6L

容老夫仔细判定一下。

对没错这个脸通红的小伙子就是我家叶神。
今天我叶也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呢。

存图

7L

右键

8L

已右键

9L

脸红了他脸红了他脸红了……
麻麻……
我看到了天使哇哇哇哇哇哇哇

10L

好了
楼主来解释一下
为什么
叶神
满脸
潮红

冷静一下

11L楼主

啊大家好

我要兴奋死了

今天我给大家表演一个螺旋三百六十度广播体操上天。
再给大家表演个反复跳楼。

叶神他

喝多了哇!

12L

所以你到底如何捕捉到……
喝醉了的叶神的……?

13L楼主

我和叶神一个小区哇一个小区!是邻居的还是邻居哇哇哇哇哇哇!o(`ω´*)o

辛苦赚钱就是为了今天!

哦哦哦哦哦哦!【爆炸JPG.】

14L

活的白富美。

然而这都不是重点。

15L

重点是喝醉了之后纯洁可爱超级萌的叶神啊!

16L

楼主给你三秒钟时间解释清楚事情的起源经过结果我现在已经下楼奔到事发地了!

17L楼主

是!楼主吃完晚饭回家发现家门口旁边蹲着一小只还在哼哼的男孩纸结果过去一看是满面潮红的叶神wwww!

18L

喝醉了么……

一杯倒的神奇属性啊……
会被拐走的我的修宝。

19L楼主

哦哦哦哦哦哦!他站起来了!他站起来了哦哦哦!叶神要说什么他要说话了啊啊啊啊啊啊!@#¥:)sJskxkxndk

20L

楼主……发生了什么……
【磨刀jpg.】

21L


楼主?
楼主?楼主?在吗在吗?

22L

好了确认了她不在了。

我们为这个伟大的勇士惋惜三秒吧。

123
好了。

23L

hhhhhhhhhhhhhhhh楼上到底有多迫不及待啊hhhhhhhhhhh

24L

【我是22】嫉妒使我丑陋。

25

嫉妒使我丑陋。

26

嫉妒使我丑陋。

27

嫉妒使我丑陋。

…………………………

38

嫉妒使我更加美丽甚至我还想一个托马斯回旋蹦到修宝的身边来个亲亲

39楼主

……大家……
我回来了。

死而无憾了我……

40

所以楼主你什么个情况?

41楼主

嗝……

修修太可爱了呜……

42楼主

他超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刚才!修修站起来之后!嚎了一嗓子!!!!

具体请看视频!

【深夜修修 avi.】

43

吗格机流量党伤不起啊有人直播没有啊有没有啊有没有啊!

50

没有

51

楼上你太坏坏hhhhhhhhhhhhhhhh

好了可怜的傻狍子我给你解说啦hhhhhh

52

具体也没什么……

就是喝醉了的修修晃晃悠悠站起来之后大喊了一声“有没有人要我哇!”
然后又委屈的
“有丢了男朋友的,请!亮!灯!”
没人理他……于是三秒钟之后我们修宝……他又蹲下了他开始哼哼了他开始哭了!
“呜……没人要我…喝多惹找不着家了呜啊嗷……”

然后修宝开始叫麻麻了!他开始叫麻麻了!我的妈啊啊他怎么那么可爱呜呜呜

麻麻!看见天边的烟花了没有!那就是我!

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了不行了……来人我要奶啊啊!太可爱了我要被可爱死了!

53

哦我们还可以看到在旁边有个不知所措爆炸烟花试图劝劝结果被爆炸可爱的修宝暴击清血条的妹子。

54楼主

word妈啊啊啊啊啊啊我的修啊啊啊啊啊啊世界第一可爱他为什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55

别拦着我我要飞过去我要抱住我家修宝宝摸摸亲亲啊啊啊啊啊啊别人不要我要啊!

5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修修啊啊啊啊啊啊

………………………………

100

哇你们叶粉真是rio可怕……整个楼宛若邪教现场啊我的妈

101

不服哇啊?我们修就是世界第一可爱世界第一苏!苏出苍穹!苏出宇宙!

102

\叶神 / \叶神/ \修修/ \修修/ \世界第一好/

103楼主

都停一下停一下别吸修了啊!有敌情有敌情有!敌!情!

104楼主

修修拿电话了啊啊!他播出去了播出去了哇啊啊啊!他说话了说了他说了他说了他
@#¥:)sJskxkxndkJssIDbdkoakshs

105

又见乱码

由之前可知每次乱码必有大事出现!楼下,你怎么看。

106
楼上,我觉此事必有蹊跷 。须仔细调查。

107

hhhhhhhhhhhhhhhh你们有毒啦怕不是个傻子哈哈哈哈哈哈

108

所以修宝到底说了什么?

109

“歪我是拯救世界的男人我喝醉了钱包丢了请给我打233块钱我会用它更好的拯救世界的!”

这样?

110

我tm现在就想报警……看见我的楼层没有啊?

111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上什么玩意啦有毛病哇哈哈哈哈哈哈

112楼主

大家好。

回来了。

113楼主

我不说话

我的话全在视频里。

【视频。】

114

………………………………

115

………………………………………

116
……………………………………

117

咋……咋的了?

求直播!!!!

118

叶神
打电话


对着
电话
喊了
一句
老韩
还哼唧了两声
哈哈

我听错了没有小伙伴们

119

我不仅想要打妖妖灵我还想打妖妖久……
我觉得我要着了
(▼皿▼#)

120

wtf…………?

121楼主

楼主已经快晕倒了我……不!修修!我滴阿崽啊!

121【管理员】

因特殊原因此楼三秒后封

122

不不不不不不不!我相信啊啊啊啊啊啊!

【此楼封。】

tbc?

写这么烂我想撞墙啊mmp

想表达的梗也没有全写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oom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突然兴奋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韩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